太阳神

无。

【群宣,漫威】漫威堆堆乐
不开宇宙,只开MCU和XCU
许愿墙:
Loki【本体】想要一位母亲,神后Frigga,
Tony Stark【本体】铁人想要一位母亲玛利亚,如果情况允许,霍德华也请。
Erik Lehnsherr【本体】想要一位女儿Nina,希望Nina能来看看她的父亲,还有兄弟会。
T'challa【本体】我们尊敬的国王陛下,渴望Nakia,妹妹苏睿,弟弟埃里克及前国王陛下T'challa的父亲。
Jarvis【机械垂耳兔】许愿一个同体,兽拟jar超可爱的。
Riot【本体】许愿卡尔顿。
Peter Maximoff【本体】许愿Nina小姑娘。
Pietro Maximoff【本体】许愿Wanda Maximoff。
Logan【本体】许愿同剧组。
Loki Laufeyson 【黑豹】许一只Thor皮上cp(兽拟)
Bucky Barnes【A——松针】许愿交叉骨。
Natasha Romanoff【本体及蓝猫两皮随切】恳求一位吃贱寡的Wade,或者吃盾寡的Steve。渴望同体宠幸我x
以上均为许愿墙,无别的要求,就别崩皮。
大家快来玩啊。请戳门牌:984647002
欢迎各位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)